close

其實這張駕照本來不在今年的計畫裡面的(笑)

嘛、人算不如天算,反正都考到了,讓我私心喊一下:

汽車駕照!討ち取ったり!

啊,爽啊!

拿到這張小卡比當初考到機車駕照還興奮,因為雖然這次考試算平順,不過還是頗令我膽顫心驚的。

平時上課和練習的時候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沒想到在考試當天……

下雨啦!!

一整個囧掉,那天考試超擔心車子打滑或是沒辦法發揮平常練習成果QQ

不過好在是杞人憂天,在驚濤駭浪中驚險過關。

再跟考試官答謝完下車後,我那幽默風趣的教練跟我說:「安啦,禮拜五拿駕照。」

當下真的想抱著他大哭一場(誤XD)

至此感謝家人的認同,還有許教練的細心教導,以及好人考試官的蒞臨!

最後,再讓我私心喊一下,總覺得打無雙打久了就是要這樣喊才有FU:

汽車駕照!討ち取ったり!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