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啊…… 

似乎也點遺忘這種略為感慨的日子,(謎之音:你有哪時記得過?)畢竟發生那件事也超過五年了。

那年的聖誕節,有些不好受的說,對妳或對我而言(苦笑) 

俗話說年少輕狂,古人說少年不識愁滋味,還頗靈驗的說,至少我在那件事之後是真的有一夕間成長的感覺。 

這幾天拿起當初寫的日記,看著紀錄下來的那些痛不欲絕、痛苦萬分、慘淡悲悽的文字,現在看來還真的有些好笑。 

可是啊…唇角略略斂去,其實有些自私吶我,也許妳不知道我在那件事之後,許下一個頗自虐的願望。
 

但我想,如果妳知道我這蠢願望之後,應該會先罵我笨蛋,然後用溫柔的笑說”這又沒什麼。”吧? 

唉,有時覺得當時我們當相處,真的頗像我筆下的人物的說(笑) 

雖然說了好多次了,但還是要再次感謝妳(雖然失聯已久了說XD),也祝妳,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