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穩定 V.S. 挑戰

過年前家裡的事大致上也處理的差不多了(其實還是要繼續努力面對下去Orz,而且還沒完的QQ),而現在面對的問題是……

我的下一步?

大學一畢業就收到了徵兵令,一眨眼間一年過去,平安地在去年七月退伍,而無巧不巧地家裡發生了些事,所以也就專心待在家處理事情和陪陪家 人。

可現在我有點游移了,看著之前在求職網站上放的履歷,以及一些朋友的經驗分享和建議,讓我開始審慎思考著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高科技公司給人的印象是錢多事多還不一定離家近,而一般公務的基本觀念是錢普通事普通離家也不一定遠。

以前不太喜歡去前者是覺得太操,看不大順眼後著是經過當替代役的洗禮過,可隨著時間過去,如果我目前沒有要升學打算,其實某方面來看我還是得擇一吧!

就現階段而言其實我的問題應該是工作歷練而非金錢問題,然而我的龜毛個性又覺得這把年紀還不自己掙錢實在很過意不去,所以前陣子實在是掙扎很久。

如今事情告一段落,但該死的似乎又有新問題冒出來,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

唔嗯…看樣子不能在拖了…得趕緊決定才是……在找幾位同學以及和家人商量或許是最佳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