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台平板電腦……嗯,嚴格來說,是老爸買給老媽的平板電腦XD

老爸公務上的需要而買了它,但其實也可以當作給老媽的母親節禮物,這樣老媽就可已把字幕或圖片放大了。

所以老媽需要啥(比方影片或是音樂),我就得想辦法幫她進那台薄薄的IPAD裡(笑)

不過老實說,用慣電腦、手機之後,剛接觸這種新科技還真有點不習慣,單就傳輸的功能就讓我一頭霧水了(Itunes好多東西啊@@"")

另外,老爸買這台是附有3G功能,不過一想到要去辦SIM卡還要月付5xx或6xx的錢就覺得有點@#$@%$(我又不常用無線網路QQ)

還是先用WIFI試試看吧!看看巷口的7-11能不能借我用一下XD

目前大概就先弄懂蘋果相關的產品和軟體,還有揖謝比較常用的應用程式(憤怒鳥當然是必備的XD)

所以我想我可能還要過些時日才能稍微搞懂一點吧(苦笑)

但其實我最想先弄懂得的是文件編輯,如果真被我弄會了,那我走到哪創作到哪的願望又邁進了一步XDD,希望那天趕快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