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正夯,可該死的我每次遇到這種做人情的事,喝多少杯紅茶也淡定不了……

兩三年前慢慢淡出救生的行列,一來是因為要考試和當兵,二來是我最不能忍受的貶低價值觀。

我承認,受訓那幾年承蒙大家照顧,但感恩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事兩碼子事。

你們不屑我去沒關係,因為我也沒多喜歡去(老哥例外,他是標準的人來瘋。),但沒必要在我面前冷嘲熱諷或是指指點點。

搞到後來每次受邀回去不得不擺張樸克臉,才不用”近距離”聽這些有的沒的。

加上家裡因素和救生團隊的牽扯,整個就和我當時在魔術社的處境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不聽家裡的話視為不孝,不去參加活動視為不信,搞到後來整個人變成對不起自己內心的人。

有何意義?沒有任何意義。

罷了,我也不稀罕誰居功誰搶功,現在只希望低調過日子,也許過些時日跟家裡的人好好談談,把這惱人的心結給化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