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放鬆看漫畫嘛(笑)

最近幾週在網路上看到蠻多群起激昂、哀傷痛苦的留言,不外乎是因為尾田的原作讓我們這群私下替主角配對的粉絲有些不滿意。

但其實也沒必要這樣嘛XD

之前跟澈有提到一點這部份,她的想法就讓我很讚賞:”原作我不會雷喔,原作最高XD”

其實在一開始接觸同人時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情,只要看到非索羅就不爽好久(不管同人作或是原作),但漸漸的我發現那其實不是好的一個讀者(而且對身心都不好,生活何必太糾結呢XD)。

同人本就是原作的產生物,而原作自然有自己要走得路線和考量,並沒有義務要順從我們的期望而作畫。

如真照我們希望的畫下去,這樣對其他純支持的海賊王粉絲來說不就變成太過不講理了?何不當作一種欣賞就好。

當然多少都會有些不滿意,但想想當原作出現讓我們驚奇的畫面時,這不就也彌補內心的不平衡了?

所以到了現在,我也學會淡定看漫畫了(茶),當然也希望能多少出現點”好場景”啦XD

So...放鬆點囉!

若還真無法舒展鬱悶,那就出去走走,找朋友或同好聊聊天吧!

P.S.本日新增圖有最新的海賊QR卡片遊戲-ONE PIECE AR CARDDASS FORMATION,小弟最近也試玩了一下,過幾天在PO心得XD

今日更新:商品圖1P,OP週邊1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