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新注音後,我又跟一個微軟的軟體說掰,這回是IE。

其實用久了還是發現說微軟是頗強大的,但缺點就是官方設計難保瑕疵(我的筆電用IE8和MSN 9.0當機超嚴重= =)

所以在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我還是放棄了XD

新酷音輸入法的新夥伴---OPERA和火狐。

其實兩種瀏覽器我很早就知道了,只是以前IE沒當機當那麼誇張時就加減用,不過最近真的讓我惱羞成怒,乾脆都打入冷宮當備胎。

剛用當然不習慣,不過看到跑網路的速度很流暢時,我想習慣是可以改變的(笑)

至於MSN…目前8.5版尚可,除了不能離線留言外都還不錯,就繼續將就吧~如果哪天又掛掉就改用其他替代品吧!

看來得等到哪天換電腦我才會重用微軟的這些東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