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烈。

聳動的標題、怵目的畫面、悲哀的怒號、痛心的落淚......

一場颱風,吹醒了台灣的救難意識,吹醒了政客的昏庸腦子。

為什麼總是要等有生命消失,才會有人會做補救?為什麼總是要等生離死別,才會有人出來關懷?

這不只是針對哪個政黨執政的問題,而是大家口口聲聲說愛台灣,但實際行動呢?

這些天的新聞報導,讓我深深感到無力,尤其是相關單位的責任,我真的很怒。

每個人都希望國家能更好,也希望選出來的領導人能看見災民的慘痛。

但幾乎每一次,上頭總是說:「我們盡力而為。」

真想送你們兩個字------

狗屁!!

而相較那些場景,我覺得我算是幸運了,雖然這一次停水也讓我很生氣。

台南縣市突如其來的停水,讓大家都慌了手腳,看著街坊鄰居們東奔西跑,在看看家裡的每個人除了補漏水還要存水,真的是很累人。

(左手提右手拿,嘴裡叼個寶特瓶,我還真成了三刀流的提水勞工= =)

而自來水公司的反應,讓台南縣市差點怒氣爆發!!

這次慘痛,我不能冀望政府還能做什麼,只能默默對台灣付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