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篇真的如我所料,一整個崩壞啊XDDD

如有傷眼還請見諒QQ,因為尺度實在有點難拿捏= =+

還是頭一次把這位女主角寫的像隻頑皮的小貓一樣,不過我想以後還是不要亂搞的好(苦笑)

寫這篇文時,正逢期中報告和期中考的夾攻,實在是很令我大囧

所以匆促中可能不盡完善,還請編小力一點Orz

這邊完工後,再來我可能要暫時封筆了,那這個消息過幾天等我裝完模型在一起po好了。

感謝大家支持!下篇文是羅賓生日賀文,最近我會先打好,等到明年2/6會自動出現在網誌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_ _)>

下回,是我要挑戰的情關之始,這個挑戰對我來說很棒,畢竟真的如jc大說的,我的文好像連我都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XD

而這個構想,在"默柔"之後就有了,希望大家到時候會喜歡嚕!

---小預告---


「沒興趣。」他打斷了她,不留一絲讓她反應的餘地,緩緩爬上了瞭望台。



是啊,她有什麼資格請他呢?
望著手裡的那杯酒,倒映出高空懸掛的月亮,以及一抹淡淡的憂傷。




她又笑了,她總是不帶任何暖意地笑,卻突然發現她早已忘記怎麼笑。
思及此,她像是賭氣般地將那甘醇的醉意喝下了肚。




揚起了頭,那張飄揚的海賊旗幟,象徵著這艘活潑陽光的代表。
只不過到頭來,她還是寂寞的一朵花,一朵只能任憑他人臉色生活的乾燥花...



---------

就這樣,過幾天同人記會在交代一下我未來的動向,感謝!

(謎之音:「人魚先生,聽到廣播之後請到客廳集合,您家母正為您忘了替她慶生只顧PO文而火山爆發中...」

魚:「噢!SHIT!我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