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款毫無預警就害我噴錢的模型啊(苦笑)

今年只預定說要敗兩隻NEO POP STRONG的羅賓&索隆,怎麼@#&%^#@…

這款SUPER ONE PIECE系列,其實上次猩猩麻吉在為蛇姊姊頓足捶胸時我就知道了,只不過我沒想到暑假又出了一款…

唉,BANDAI果然和KOEI禍害人群的功力是差不多的(拭淚)

敗都敗了,比較幸運的是我沒有傻傻的跑去7-11搶頭香,這種玩意當然要找門路啦XDDD

這次比較令人注目的應該是鷹眼大哥&三檔後遺症的魯夫(我看到實品笑超久的XD)

小POP系列第一次出現鷹眼,背後大黑刀為拆解式的,不過可惜的是把手是軟的…

魯夫和喬巴放同一盒子內,而且魯夫還比喬巴矮= =+(巨人化後遺症也太大了…)

至於其他人,其實也跟之前的差不多啦~

以上簡介,下面私心,不喜請離開XD






好啦,其實也只是妄想,硬把人家握刀的手拿去摟腰(誤)


不過側站真的很適合兩人啊(握拳)

這次拍的有點匆促,所以燈光沒有特別弄好,就純欣賞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