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攤倒)

從六月中的鐵路特考到前幾天的高普考,真讓我有種虛脫的感覺,雖然成果還是不太理想就是QQ

嘛、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拼吧,前陣子算了算我一年有五個考試可以考,算是某種福音(咦?)

再者,因為家母的關係,家裡還是要有人暫時性地處理家務,所以小的我在搬家前,還是暫時維持半個考生半個家庭主夫的身份吧。

不過考試期間最讓我困擾的,是這幾個月的身體病痛= =

五月多的腸躁症到七月初的慢性咽喉炎,在在顯示我的身體倒要好好休息、睡個好覺、過幾天無憂無慮的日子。

大概是壓抑很多情緒未曾發洩,以致五月肚子疼的時候一口氣全宣洩出來,然後開始失眠、頭痛、喉嚨痛等,幾乎沒一天好精神。

只希望這幾天能徹底放鬆一下Orz 

那也順手將網誌和相簿稍微換個樣式,也當作換個手氣吧XD

至於同人的部份,等過幾天拿到羅賓電影版Z的模型後在一併PO出~

好了,該來補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