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子又開始不舒服,左手整個麻木無力,還帶有四肢、背部酸痛感。

詭譎的是,台灣這陣子又開始動盪了起來。

為何說有點詭異?自從去年中起,似乎台灣只要有重大事件,我的身體某個部位就會不適。

2013年5月廣大興案,小弟我腸胃炎+腸躁症。

2013年7月洪仲秋案,小弟我過敏+慢性咽喉炎。

2013年10-11月假油案,小弟我胃食道逆流+胃潰瘍。

2014年3月服貿案,小弟我"似乎"壓迫性神經炎。

在接下來呢?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畢竟還是祈求身體平安和國家和樂就好。

對於一年來台灣所發生的事,我覺得有喜有悲,有怒有憾。

喜的是,台灣人民依舊保有自我價值的一面,敢對抗不合理的政府,敢批評不實際的口號。

悲的是,台灣政府的高層不能體恤人民的痛,只會打馬虎依法行政,只會糟蹋任何的建言。

怒的是,台灣國會裡的民代也只是出一張嘴,恣意製造對立的氣氛,恣意濫用自身的權力。

憾的是,台灣選舉每次選出來的都如出一轍,選之前說得頭頭是道,選完後開始裝聾作啞。

我們要的只是能平靜過日子,能在合理制度和妥善規劃下享受人生。

日子過得苦一點又如何?只要未來有希望,只要生活有保障,我們還是會樂在其中不是嗎?

最後,僅感謝每位參與這些年來社會運動的人士,以及維護治安的警察同仁,你們辛苦了!

 

---3/24更新---

服貿爭議越演越烈,小弟引用PTT的連署聲明,並更換頭像為黑照片,對這次國家高層的處理表達心中不滿。

 

我無法接受,我們的國家動用任何形式的武力,對付手無寸鐵的學生與民眾。

我無法接受,任何參與公民集會的盲動份子,無端以任何形式的暴力,挑釁或傷害任何代表公務機關的人員。

請立刻停止任何造成人身傷害或暴力之行為,並請政府檢討追究已發生之不當執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