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本來月初考完日檢後想說可以好好來寫文,結果遇上不少事情,所以打得不甚完善,還請多指教QQ

本篇是接續去年的1126賀文”叨擾”的短文,內容是簡單描述一下要去和之國的路程上的小故事(對不起我的靈感已枯竭QQ,尾田快畫點兩人的畫面啊啊啊!)

文中索隆對革命軍的看法說得那句話其實是原著的佩德洛說得,被我很不害臊地拿來給索隆用XD

雖然今年還是沒有兩人的畫面,不過根據尾田在jmp festa 說的,明年會進入和之國的劇情,應該可以有點索羅的畫面吧我想(拭淚)

最後說一下羅賓又要出新的泳裝模型了>//<這系列真的越來越誇張了XD

 

 

不過這隻我應該不會入手,原因除了我的積蓄快見底外,這隻的臉感覺不太像羅賓,而且不知為何不太吸引我,加上快搬家了也不知新家有否空間能放,所以就不預定了~

那先這樣,跨年一樣會有小短文,到時還請多指教!

P.S.:下週會找天PO一下近況,這邊就不多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