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社團、水上救生、還有雜事...

在這麼多壓力下,讓我歡呼一下吧(拭淚)

"我打出來了!!"

好吧,說實在話,這沒什麼好慶祝的,但百忙中能完成人家所託還是讓我感動到要跪地Orz

(謎之音:明明就給人家亂寫= =+)

這篇是應亞蘭大所託而寫,恭喜她部落格破萬的,所以倉卒中靈感來源只有一張羅賓靠在索隆身上睡覺的圖(如下圖XD)

寫不好就請見諒嚕>"<

第一次寫贈送文,感覺蠻高興的,因為這代表有人肯定我的作品,非常感謝!!

那如果之後有人不嫌棄小弟文筆而邀請我寫文我也很樂意的!!(不過目前僅限索羅就是>"<)

好了,我要繼續過著忙碌的生活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