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再一篇索隆生日賀文!

今年綠藻生日挺特別的(2011/11/11),所以想說寫點不一樣感覺的文。

在海賊王公式本---GREEN本(P.347)裡頭有提到,索隆除了訓練之外,閒暇時間也會看看刀劍類和懸賞單的書籍。

也因為這個緣故,讓小弟有了這篇的靈感。

這篇是讓兩人一整天都沒對話到,可是卻仍有那種影響力在的設計。

雖然很努力想呈現出鬧中取靜的氛圍,不過…唉,我仍舊要加強我的生疏文筆啊(拭淚)

非常歹勢,近來處理家務事有些耽擱,所以沒有把文章潤飾的很好,還請各位多多賜教Orz

裡面有句話我很喜歡:”這個黑暗女……”,我想,有追連載的大概知道了吧XD

私心想說這句話在兩年前的時候,索隆就有這種想法,導致兩年後才會有那一幕的出現。

這句話整個就很對我的胃口的說XDD

目前到魚人島這部份結束前,小弟的短文都是以兩年前的背景和時空為主,等到連載告一段落,才會嘗試2Y文,到時還請各位多多關照<(_ _)>

插個題外話,以往在後記會放一小段下一篇的預告短文,最近思考了一下,可能變成時而會放、時而用小後記、時而啥都沒有的情況,在此先告知同好們,如有不便還請諒函!

好哩,繼續努力先把11/26賀文完稿,再看BEFORE系列能否燉到五分熟了XD

(P.S.依容和澈的聯合圖文實在太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