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賓生日啦~~~

等好久的說,為啥?

因為可以po文加看好文章(泣奔)

就請草帽海賊團發表一下感言吧!

----------------------------------

魯夫:啊?羅賓生日啊?生日快樂!(轉頭)香吉士!宴會!
人魚:你重點在後面那句吧= =+


索隆:啊?那女人生日?喔...(繼續睡)
人魚:......(好歹說個幾句嘛= =)


娜美:羅賓生日?!真的?!生日快樂!!好姊姊~(擁抱,然後轉頭看大家)好啦,每人給我十萬貝里當羅賓的禮物吧!
人魚:好可怕= =+
娜美:(盯著人魚)你也一樣!!


騙人布:羅賓生日啊?生日快樂!想當初本大爺也曾命令那八千部下幫我舉辦一個為期一個月的...(一堆廢言)
人魚:誰信啊= =+
喬巴:(眼冒閃光)真的啊?騙人布好厲害!!
人魚:......


香吉士:小羅賓生日?!啊啊!讓本大廚替美麗的女士親自製作美味的愛心生日大餐吧~~~(愛心旋轉步伐)
人魚:你惡魔風腳是這樣練出來的嗎= =+
索隆:(突然醒來)死花痴...
香吉士:你說啥?死綠藻!(又開打= =)


喬巴:(膩到她身上)羅賓!生日快樂!不要在離開了喔!
人魚:喔喔,總算正常點了,喬巴真可愛。
喬巴:(章魚舞= =)啊~混蛋~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高興的啦~~
人魚:......(當我沒說)


佛朗基:喔?大姐生日啊?(完美姿勢= =)阿嗚!就讓大爺我為妳獻唱一首"大海樂曲,千陽生日之歌"吧!(拿出小吉他)
人魚:這是啥歌啊= =+


布魯克:喲呵呵呵呵呵~美麗的小姐生日?為您獻上最經典的生日快樂之歌。(彎腰)
人魚:對嘛...多好。
布魯克:但可以讓我欣賞一下您的內褲嗎?
人魚:(暴走)你這個死變態!

-------------------------------

好啦,以上都是我自己想像的,就笑笑過去吧~

啊?羅賓?喔,對,忘了問她。


羅賓:(掩嘴)呵呵呵~謝謝大家!也要支持海賊王喔!
人魚:啊~羅賓醬,我又再次跌入了名為愛情的漩渦...
眾人:別亂用別人的台詞!!(踹飛)

嗯啊,就這樣,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