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主角生日發兩篇賀文,一篇是屬於溫馨的緬懷情感贈送文,一篇是惡搞男主的架空故事,承蒙各位觀賞!

其實也不是刻意說想要發兩篇的,不過為了感謝大家在我消失很久後還會來支持,除了表達謝意,也算是對自己寫文滿三年的一種砥礪!

另一篇是給澈大出本用,在此就不多提了,來聊聊Angry Birds吧XD

憤怒鳥真的是個不錯的遊戲,但我想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還沒玩完自己就先憤怒了XD

尤其是我媽,她簡直已經到瘋狂地步了(拭汗),每天都來跟我搶電腦Orz

只不過……對不起,我實在不會描寫鳥兒的叫聲QQ,所以只能用標點符號區隔一下。(「」為人說話,『』為鳥兒叫聲,””為狀聲詞或回憶的語句。)

這些狀聲詞比H文的還難描述啊(大大誤)

但在此還是要致歉一下,因為這篇不雅的字還真的多了點Orz(索:下次在這樣整老子我會直接開罵。 魚:別激動嘛,羅賓姊姊也有給你"呼呼"啦XD)

而且頗抱歉的是,由於前些日子看了很激動的新連載,HIGH到有點忘我,結果沒有很仔細潤飾本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Orz

這是第一次融入其他題材到我的文裡,如果大家也喜歡的話,下次我想來寫寫看植物與殭屍(Plants And Zombies)或是其他小遊戲好了XD

為了感謝大家支持,這次特別情商NEO POP 的兩位主角和City Cafe 的憤怒鳥絨毛筆給大家妄想一下XD(紅鳥太搶手了所以收不到,將就一下吧QQ,其他照片放在Strong Edition相簿裡)



(羅:「刀在我這喔。」

鳥:『嘎啊~』

索:「別想再讓我看到鳥……喂!別咬我的頭髮!」

豬:『嘻嘻~』) 


好哩,暫時先這樣嚕,下回見!

感謝大家撥冗觀看!也感謝各位支持!也祝羅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