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海賊王動畫560!終於撥到擋刀畫面!

其實我一直以為會是下週出,因為標題寫魯夫對霍迪,不過沒差,早出早高興嘛(笑)

自去年九月連載639(標題:守護一切!)出到這一幕,我想很多人應該也蠻期待動畫會怎呈現。

雖然秒數短到有點讓我很不滿意(超誤),而且羅賓有點崩QQ,相較之下索隆那肌肉也太誇張了XDD

但起碼有畫就好(我幾時對動畫要求這麼低了@@"")

以下三張關鍵截圖,有興趣者可自行找來看~

敵襲! 


擋刀! 


耍酷!(喂) 


最後是動畫組的SABISU(額外贈送),突然覺得前面幾張都不重要,這張最得我心XDDD 



雖然漫畫早已看過,但看到動畫時還是勾起我小小地漣漪XDDD

嘛、以上隨筆心得,再來就期待PUNK HAZARD的動畫出囉!(當然還要期待一下年底電影版會不會有一起行動的畫面QQ)

今日更新:商品圖1P,彩圖4P,動畫截圖4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77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